SAI罗零之启

会的吗,会的吧,就这么离去

蹭饭风波(?)

零总是在下午接近晚上的时候突然失踪,这可把长义气的不轻


"你主人呢!她为什么又不在本丸!"长义第108次拍着本体问道,“不知道,可能是还在现世逛街吧,毕竟主人也需要好好装扮一番看起来才会更可爱嘛”清光漫不经心的涂着指甲油,一丝眼神都不给长义,“清光!帮我看看这个蓝色发带好不好看”安定的声音从不远处的屋内传来,清光直接起身跑回了屋子,连个眼神都没有给长义,“安定的审美很好嘛,很适合你,看起来超级可爱”“那是”


被晾在门外的长义:?????????


"三日月先生,请问您。。。。。。"长义看见了坐在屋檐下的三日月,正要上前询问时却被三日月打断,“呵呵呵呵,莫急莫急,先坐下喝杯茶吧”长义硬生生陪着三日月坐了半个小时,看着三日月杯盏里的茶终于只剩茶渣时,长义赶忙问道“请问您看见审神者了吗”“哦呀,是说姬君吗,老爷子看见了”“您知道她现在哪里吗”长义很是激动,认为自己没有白等三个小时,“老爷子我记性不怎么好呢,不记得了呵呵呵呵”随后又往茶盏里添了新茶水,“呵呵呵,甚好甚好”


长义莫名有种想要摔碎杯子的感觉:shift,不应该抱有希望的


随后长义问遍了全本丸的所有刀子们,“你们主人呢?!!!!!”“龟吉说它看见咯,主人去龙宫城啦”“。。。。。。”“我看见了哦呵呵呵,主人在脱衣服呢,我也来脱一下好了”“没人让你脱衣服千子!”“?”“小光!这个牡丹饼超级好吃的说!”合着sada你压根就没听长义说话是吧


总之,问了一圈下来,什么都没问出来,长义只能去天守阁找蜂须贺,“蜂须贺,你主人在哪里”长义将本体拍在木桌上,盯着座位上正在处理文件的蜂须贺,蜂须贺一句话都没说,甚至连一个眼神都没给,继续埋头处理公务,长义气得直接离开了本丸,他没有看见他走后,安定和清光望着他的方向大笑,然后互相击掌,蜂须贺笑倒在椅子上,身后躲着同样在笑的浦岛,三日月倒掉了早已凉透的白开水,太鼓钟趴在烛台切怀里笑得喘不过气


最终,长义动用了时政的力量,终于找到了零,原来零在秋怡的本丸蹭饭!长义怒气冲冲的出现在了秋怡的本丸门口,“秋怡!零之启是不是在你本丸!让她赶紧回去!”过了一会儿,零出现在本丸大门口,身旁站着秋怡,身后是秋怡本丸的刀子们,“我说,你们时政够了啊,我每天卖力给你们工作,老子有点休息的时间怎么了,我爱在哪在哪,现在是我的下班时间,别来烦姐!”随后零就回到了秋怡的本丸


秋怡叹了口气,上前拍拍长义,“今天初五,同样是华夏的节假日,属于正规休息,没事,就别来烦我们了”


评论(7)

热度(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