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I罗零之启

会的吗,会的吧,就这么离去

大家的审神者

由于零本身有些特殊的原因,导致她的本丸也跟着有些特别,别家本丸的刀子要么内部消化,要么单身,要么成为审神者的婚刀,但是零的本丸并不是这样,至少大部分都不是……


LOUND 1:论谁来寝当番


“蜂须贺先生!您霸占了那么久的主人,应该换成我和卡内桑了!”“就是啊蜂须贺!你这也太霸道了吧”“可是下一个明明是我和清光跟主人一起睡啊”“别做梦了,零不可能跟你们睡!”五个人在天守阁门外吵了起来,以至于惊醒了正在熟睡的零


“……?不是,你们大清早的在干什么?”零穿着玉桂狗睡衣走了出来,头上还带着帽子,眼睛也没有完全睁开,“咳咳咳……我们在讨论远征的事情哈哈哈哈”蜂须贺心虚的咳了咳,眼神目不转睛的盯着零的睡衣


其他几人:?蜂须贺你收敛一点好不好,学学我们

蜂须贺:?你们好意思说我你们也在看好不好


“哦~这样啊”零若有所思的看了一眼蜂须贺几人,“既然那么想去远征,那你们五个就去吧~玩的开心~”零留下这句话后打着哈欠回了天守阁,只留下五个人面面相觑,“蜂须贺!都怪你,要不是不你让出来寝当番的位置这事就不会发生!”“你们做梦!零是我的不可能是你们的!我是她婚刀!”“蜂须贺先生自私!主人明明是大家的!”五个人边拉扯边往本丸大门挪动


“主公大人~你的小天狗来咯”今剑兴奋的扑向了零,零笑着将人接住,“今剑乖,睡觉吧”于是零就搂着可可爱爱的今剑睡觉啦。(ps:其实五个人吵架的声音很小根本打扰不了零,是躲在暗处的今剑发出了声音才将零吵醒,不过零貌似知道)


LOUND 2:究竟是无意还是故意为之


零喜欢和乱一起选戴饰品,常常在这方面忘乎所以忘记时间


“主人~帮我看看哪个蝴蝶结好看嘛”乱拿着两个红色蝴蝶结走了过来,“诶?可是这两个蝴蝶结不是一模一样的吗”零表示完全看不出来有什么差别,“主人仔细看哦,这个是拖尾比较长的蝴蝶结,另一个是拖尾短的蝴蝶结”乱将两个蝴蝶结捧到零的眼前


“这么一说还真的是诶”零像是发现了新大陆,两眼有些放光,“我觉得长拖尾的蝴蝶结好看,要是再加点吊坠或者流苏就好了,素蝴蝶结戴在乱的头上我觉得有些单调”零给出了答案


乱等的就是这个,“那主人和乱一起去买好看的蝴蝶结好不好”乱拉着零的手来回晃动,“好好好,走吧”零无奈的摸了摸乱的头笑到,乱转身拉着零就往万屋冲了过去,像是察觉到了什么,乱故意往后看了一眼,露出了一个挑衅的眼神,随后转头拉着零继续跑


刚好远征回来就看见这一幕的蜂须贺捏碎了金刀装,“卡内桑……蜂须贺先生好像有点不对劲”堀川把和泉守拉去一边道,“要是有对劲的地方就不是蜂须贺了”和泉守一眼看透了自己闺蜜,堀川天使:?卡内桑好厉害!


LOUND 3:其实什么都知道的零


零自从和蜂须贺在一起后就发现了自家刀子们的不对劲,包括蜂须贺


每次总是找借口想要让自己陪他的乱,每次门前因为一些事情争吵的五人,每次都以想钓鱼为由拉走她的浦岛,每次都故意让自己拿上很多糕点还有茶叶的三日月,总是抢誉想要自己抱抱的清光和安定,努力写好诽句想得到她夸赞的和泉守,故意受伤想得到她治疗的蜂须贺,拉着自己不让走说害怕的栗田口短刀们


零知道,什么都知道,她知道,自己的刀子们爱自己,害怕和蜂须贺在一起后冷落了他们,也知道,刀子们早就知道自己快开学没办法天天来看他们,所以每次总是缠着她不让她走,还知道,那天因为情绪崩溃伤害自己后,大家都害怕天守阁的门关上


所以,她尽量满足每个人的愿望,给予大家足够多的关系和照顾,即使缺乏安全感却依旧将自己的房门打开,天守阁的大门留了很大的缝隙,能一眼看到她的房间


他们很爱她,她也最爱他们,并不是单向,而是双向奔赴



评论(12)

热度(147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