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I罗零之启

会的吗,会的吧,就这么离去

开学第一天遇见妈?

本文只说三件事:私设!私设!还他娘的是私设


内容请看合集第一篇文谢了


奥如果是和人间体完全两个意识体就是两个人,如果这个人本身就是奥特曼化身的就是一个人



星期一的早上总是那样美好,万物开始新的一天,街道上弥漫着昨夜降雨带来的混合着花与泥土的气息,叶片上挂着露珠,彰显着此刻的美好,阳光从树上斜射下来,斑驳的树影照在一个背着书包奔跑的少年身上


“啊啊啊!新学期要迟到了!为什么黑暗洛普斯没有叫我起床啊!新学校我不想留下不好的印象啊!”


捷德狂奔向学院,无暇顾及身边的美景,“都怪昨晚上罗索还有布鲁拉着我打游戏打到了半夜!到了学校坚决不能饶恕他们!”


终于,离八点只差一分钟时,捷德冲进了校门,携带的风将门卫的帽子吹飞了,门卫:?刚刚是不是有什么东西飞过去了


“终于……终于到了……总算没有迟到……”捷德靠在墙上疯狂喘气


“喂,你小子,是新生吧”捷德被吓得猛一抬头,站在眼前的是一个蓝发少年,少年双手环胸,眼中流露出一丝不屑,以及一丝惊讶


“是的,我叫捷德,你是……”“本少爷叫赛罗,记住了小崽子,跟我走吧,我爹不是,校长在等着你的”“哦哦哦好的赛罗”


捷德像一个做错事的孩子一样低着头跟在赛罗身后,“赛罗……赛罗……这名字好耳熟……等等,不会是……”捷德突然想到了什么,猛的抬头看了看赛罗的背影,高挑的身材,自傲的脾气,说话的语气


“别告诉我这人是我父亲正在追的人……老爸也……太刑了吧,不敢置信这竟然是我未来的妈……”捷德心中持续震惊,完全没有注意到前方有个铁柱子,“咚!”捷德毫无疑问的撞在了铁柱上


“嘶……”捷德后退几步,揉着自己的额头,“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你怎么这么蠢啊,不知道注意点吗哈哈哈哈哈哈”赛罗捂着肚子大笑


“别笑了!”捷德瞪了他一眼,“好好好我不笑了哈哈哈哈哈”赛罗边笑边扔过来一瓶药,“自己抹吧哈哈哈哈哈哈”赛罗笑着继续往前走,捷德眼神暗了暗,继续跟着赛罗走


“咚”校长室的门被踹开了,“老爹!新生来了!嗷!你怎么又打我!”


“你个小兔崽子,我说过多少遍了,不要踹门不要踹门,踹坏了待会儿小心希卡利又把你逮过去抽血,还有,学校里叫我校长!”


“知道了知道了老爹,真啰嗦”门外的捷德靠在墙上,静静听着里面的动静


“真羡慕啊……父亲从来不会这样对我的……”


“是捷德对吧”“是的校长”捷德站在办公桌前,赛文在电脑上输入着什么


“好了,你在一年级B班,欢迎你入学,捷德同学”赛文站了起来和捷德郑重的握了握手然后坐下


“今晚上在礼堂有新生迎欢会,记得准备一下,去教务处领取校服,晚上穿校服来礼堂集合”“好的校长”捷德鞠了一躬,走出了校长室


赛文意味深长的看着捷德的背影,“终于肯回来了吗,贝利亚……”

评论(2)

热度(5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