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I罗零之启

会的吗,会的吧,就这么离去

什么?风马怕蜘蛛?

#真实事件改编……就是今晚上我去了趟WC,结果……


#跟我玩午夜惊魂是吧


#于是就来迫害风马了哈哈哈哈哈,谁叫风马宝贝是我的爱呢哈哈哈哈(风马:我谢谢你


#搞笑小短打,OOC预警


一个平静的夜晚,因为一个东西的到来儿不平凡……


工藤优幸,作为三个奥特曼的人间体,此刻正是需要好好休息的时候,每当优幸进入睡眠时,三个奥就会变成光之粒子组合而成的小娃娃,在床头柜看着他


等优幸差不多完全睡着后,三个人才开始在优幸家中四处游荡,大家都很默契的用心灵感应说话,毕竟谁都不想打扰他们的伙伴睡觉


but,今天晚上好像出了意外……


三人一般的行动轨迹是:泰塔斯去健身房锻炼肌肉,泰迦留在卧室看着优幸睡觉,风马则是去冰箱看看有什么好吃的(毕竟奥也是要吃东西的)


但是,就在风马要靠近冰箱时,一只,长着六条腿的东西,朝着风马的方向冲了过来……


“啊啊啊啊啊!救命!蜘蛛!老大哥泰迦小哥救我!”


风马吓得撒腿就跑,哪怕他忘记了自己的速度,自己是光之粒子组成,蜘蛛伤害不到他


这边的泰塔斯听见风马的叫声直接冲进了客厅,泰迦听见了直接开了个煜神形态往客厅飞,优幸也被风马的叫声吵醒,以为来了入侵者,抄起旁边的电击棍往客厅跑


等到三人赶到现场时,风马已经被蜘蛛追的爬上了天花板,不曾想那只蜘蛛也爬了上来,“啊!”风马吓得直接疯一般冲向天花板另一端


“……噗哈哈哈哈哈哈,风马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哈哈”泰迦此时此刻捂着肚子笑个不停,连平时稳重的泰塔斯也忍不住笑出了声


“风马啊……”优幸无奈的举起电击棍,刚好命中了那只蜘蛛,烧焦的蜘蛛混着焦香“啪叽”掉在了桌子上


从那以后,优幸的房子周围十米处都没再有过蜘蛛,别问为什么


只是可怜了风马,被泰迦和泰塔斯连着嘲笑了一个月


风马:该死的死蜘蛛!下一次让你两秒钟完蛋!

评论(16)

热度(6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