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I罗零之启

会的吗,会的吧,就这么离去

守护

“为什么你总是执着于冲在前面保护我们呢,零,为什么呢”








一个平常的晚上,零之启正坐在天守阁内看假面骑士Geats,浮世英寿目睹了成为创世女神,他苦苦寻找两千年的母亲在他的面前被DGP运营摧毁,碎掉,控制不住心中的怒意,变身成为最终型态,继承母亲创世力量的最终身姿


“我的ACE啊呜呜呜呜呜,狐妈你怎么碎了呢,DGP运营你不得好死”零之启愤愤道,报复性的喝了一大口放在一旁的汽水,坐在她一旁打理自己头发的蜂须贺无奈的看着沙发上的小姑娘,“少喝点汽水,牙齿还要不要了”“略,少管我”零之启挑衅般的拿起装有汽水的杯子,当着蜂须贺的面一饮而尽,蜂须贺摇摇头,“还是那么倔脾气”随后盯着电视中的画面若有所思


“老实告诉我,零,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瞒着我们”零之启放下杯子的动作一顿,“为什么突然问这个”零之启放好杯子,觉得空调的温度有些太低了,但是她懒得调温度,随手捞起一件蜂须贺的大衣裹在身上,“从零刚接手这个本丸开始,我就对你有种莫名的熟悉感,我知道身为刀剑怀疑自己的主人是错误的选择,但我还是去时政以初始刀的身份查到了一些资料”蜂须贺起身将零之启身上的衣服理好


“在历代本丸被毁灭的档案中,我查了同样初始刀为蜂须贺虎彻的本丸,发现一点有意思的东西”蜂须贺将零之启扎起的头发扯散,重新给人编起了头发,“近期以来被毁灭的本丸只有一个,是在一年前,代号为云未央的本丸,而凑巧的是,那座本丸被毁掉的当天零就来到了时政就职”“为什么不能是巧合”零之启的声音有些低沉,听不出任何情绪


“世界上哪里会有这么多的巧合啊,别找借口零,你最不擅长的就是撒谎,尽管你像一只狡猾的狐狸般骗过了其他人,但骗不了我,零,我太了解你了”长长的发丝在蜂须贺手中穿梭,分散开的黑丝被很快辫好,在头上挽了几圈后插上一根红色发簪,那是零之启最喜欢的颜色,“所以,当时发生了什么,为什么我对你会有一见如故的感觉呢,请告诉我吧零,不,云未央大人”


沉默了片刻,只听见了一声长叹,“为什么一定要知晓真相呢,明明这种事情我一个人记得就好了,为什么非得探知到底呢蜂须贺,对你一点好处都没有”“因为我爱你,我想要了解你的,还有我的过去,我想同你一齐背负”蜂须贺将零之启紧紧圈在怀里,什么话都没说


零之启一开始,不,云未央一开始,只是一个单纯的女孩,入职成为审神者,有了自己的初始刀,自己本丸的刀子们日渐变多,她下定决心,想要成为所有人的妈妈,她想要给予他们足够的爱和呵护


在本丸,未央让刀子们称呼她为妈妈,虽然刀子们很不解为什么要这样喊,不过还是照做了,“无论有什么事情都可以来找妈妈解决哦~”这是未央对每一把刚显形的刀子们所说的话


刀子们如同未央所说的那样,什么事情都找她,“妈妈……我的小虎们不见了……”“退是乖孩子吧?不能哭哦,妈妈会帮你找到的哦”“妈妈!清光又想逃田当番!”“我没有啦安定!我是去给妈妈准备礼物啦!”“清光乖哦,妈妈很感谢你为我做的一切,不过要先将工作完成哦”这就是本丸的常态


直到那天,未央亲眼目睹了安定还有清光在她面前碎掉,“妈妈……”她才明白,自己不是一个合格的妈妈,她没能保护好她的孩子们,从那以后,妈妈变成了hero


在本丸,刀子们称呼未央为hero,“不论遇见何事,大声呼喊hero,呼喊我的名字吧!我会及时出现在大家的身边哦!”这是未央对每一把刚显形刀子所讲的话


“hero!能和我一起帅气的做饭吗”“当然了!只要是请求,hero都会完美解决的!”“hero!让我们华丽的解决掉时溯军吧!”“哈哈哈哈,没问题!正义的hero会扫除一切邪恶!”这是本丸的常态


时政里出了叛徒,这是她早就知道的,只是没想到,就在自己身边


那晚,她被人压在锻刀室的地板上,亲眼看着自己的刀子们一个一个的被推进火海刀解,“hero!你们放开hero!”“hero……救救我……”一声声“hero”,一步一步的击碎着未央内心一道又一道壁垒,“怎么样,hero,英雄见证着自己正义的伙伴死去的感受一定很好吧哈哈哈哈”未央不断的想要起身靠近锻刀炉,可是每次刚起身便被背叛者踩回地板


蜂须贺被放在了最后一个刀解,作为初始刀和未央的婚刀,蜂须贺看着被背叛者踩在地上的未央,再也忍不住了,巨大的力量从蜂须贺体内涌出,蜂须贺暗堕了,他一步一步朝着未央奔来,“hero!”


背叛者只是微微一笑,“暗堕刀剑,应斩断”于是,蜂须贺在和未央仅有一步之遥的时候,被背叛者一刀刺穿,在她的面前倒下,“h……hero……”蜂须贺想要去触摸她的脸庞,在离脸颊只有一丝距离时,蜂须贺变回了本体,在未央的面前碎掉了


未央麻木的看着眼前的碎片,眼神中早已没有了光,只剩下了无尽的黑暗,“哈,哈哈,真是讽刺,为什么不是我冲上去保护他们,我没有成为所有人的妈妈,我也不是大家的英雄,我甚至,连自己的妈妈和英雄都不是”


“那时我本以为我会死去,直到我醒后发现我正处于创世女神的面前”零之启捏紧蜂须贺的手,“她问我,想要实现什么愿望,我毫不犹豫的回答,我要你们回来,但创世女神说,她的力量只能让你一个人先回来,无妨,这也很好了,所以我也拜托女神将你的记忆消除,痛苦由我一人背负就好”


“笨蛋……”蜂须贺的声音有些发颤,“你可以告诉我的,我一直都在,无论是曾经,还是现在,我都会一直陪在你的身边”“所以我告诉你了啊,我的婚刀大人”零之启吻了吻蜂须贺的脸颊





“所以零,为什么呢,为什么你要冲在前面保护我们”

“因为我啊,不想再看见我所爱的人在我面前消失了”


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