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I罗零之启

会的吗,会的吧,就这么离去

520官配活动接龙16:00

上一棒:@死亡的交响曲 

下一棒:

#cp赞琵












赞原本以为,今天会是非常和平的一天,直到这个机械武士的出现打乱了他所有的计划



“真是糟糕,看来大罪人和我们机器人一样不需要休息”赞用飞镖击飞两只机械武士,一个后空翻后使用冰元素冻结了两只已经冲到他面前的机械武士,“琵克莎,能分析出这是出自哪里的东西以及它们的弱点吗,我认为他们在用人海战术让我疲惫”看着远远不断涌来的机械武士,赞的内心竟然有一丝的烦躁



时间回溯到几个小时前的道场,送走吴大师后,道场内只剩下了赞和琵克莎两个人,“你看起来很开心赞,系统显示你的情绪波动很不稳定,有什么开心的事情吗”电视机里的琵克莎望着在休息室内走来走去的赞问道,“是的琵克莎,博格先生刚刚联系我说,躯体修复工作已经结束,下午就能去取,你再也不用只存在于我体内了琵克莎”赞抱住了电视,与里面的琵克莎对视



“博格先生做事的效率总是很快,看来把躯体修复的事情拜托给他是我做的最正确的选择,太好了赞!”琵克莎的脸上洋溢着笑容,“但是赞,我同样喜欢和你融为一体,我们是兼容的,在你的体内我更能感受到这点,我可以感受你的体温,和你并肩作战,这是我最喜欢的事情”“我也是,琵克莎,我无数次幻想着拥抱你,却迟迟不能实现,我想再次感受到你的体温,和你相拥在一起”赞拿起了芯片放入体内,“从这里慢慢走过去的话,时间刚刚好,甚至有足够多的时间让我们能够逛逛忍者城”



“赞,看那里,你的右上方”离忍者城还有几百米时,一直沉默的琵克莎突然开口到,“什么?”赞抬起头来,此时正值春季,恰好是桃花开放的日子,“老实讲,这是我第一次看见桃花,赞,它真的,太美了”琵克莎不由得发出赞叹声,赞立马懂得了琵克莎的意思,伸手折下一枝桃花放于自己面前,“赞,随手折花可不是什么好行为,我想我们还是……”“就在刚才,我用通讯系统联系了这片桃花林的拥有者,那位先生表示可以随便采摘,说是花要一起欣赏才能够体现出它真正的美丽”“赞……你总是把事情想的很周到”“那是自然,我可是忍者团队里唯一动脑子的”赞敲了敲自己的头,继续往忍者城内走去



“前面就是博格先生的公司了”半个小时后,赞成功走到了博格公司的大门口,刚想进去时被琵克莎阻止,“等等赞,扫描仪器显示里面不止有博格先生一人,也就是说……”话音未落,博格公司的玻璃大门突然炸裂开来,火焰直冲冲朝着赞的方向袭去,赞连忙制造了一堵冰墙,勉强挡住了攻击,“怎么回事,博格公司发生什么了”赞试图朝公司靠近,他终于看清了爆炸的作俑者——一整队机械武士,机械武士们形成一个方阵,方阵中央正是博格,“你们抓我做什么,我只是一个平平无奇的发明家!”博格气愤的给了机械武士一拳,却被机械武士充满杀气的眼神吓退,只好哆哆嗦嗦缩在轮椅上,“博格先生!他们抓走博格先生干什么”赞看着机械武士带走了博格,理智告诉他不应该出击,成功几率几乎为零,“什么几率,这与几率无关,这关系到博格先生的生命和琵克莎的身体!幻影旋转!”赞冲了出去,使用飞天旋转术来到了机械武士的面前,将地板冻住,制造了一堵冰墙,“停下!放下博格先生”赞拿出了冰镖



“机器人……?”领头的机械武士用僵硬的声音问道,“别挡道,你阻止不了利库特大人统治世界”“利库特是谁”“无需知道”机械武士一脚踹碎了冰墙,一少部分机械武士包围住了赞,剩余机械武士带着博格飞向了天空,“赞!琵克莎的身体在顶楼!这是钥匙!”博格将钥匙从高空中抛下,随后被机械武士们带进了天空那个巨大的虫洞,赞只来得及接住钥匙,甚至连博格的名字都没喊出,博格就消失了,“赞,博格先生的生命体征消失了,他被带走了,去了忍者城以外的地方”琵克莎的声音中带着一丝颤抖,“先把这些怪咖解决掉再说吧琵克莎!请帮我分析最佳战斗方式”赞将钥匙小心的揣好,用力攥着冰镖,“你们惹恼我了怪咖们!”



将最后一只机械武士解决掉后,赞有些虚脱的半跪在地上,“很难相信,这些铁家伙和我们一样有自我思想,但是资料库中并没有记载有关这些家伙的任何资料”“或许,那东西会给我们想要的答案,赞,抬头”赞抬起头来,看见了一地碎片中似乎有个东西正在跳动,“这……这是?!”赞拿了起来,竟然是一个正在跳动的机械心,“机械国……阴谋……小心……侵略……”随即机械心便停止了跳动,“赞!系统探测到物体的温度正在上升!”赞下意识的将机械心扔了出去,一阵爆炸声过后,机械心消失不见,甚至连碎片也没有留下



“琵克莎,你怎么看”前往顶楼的电梯中,赞一直在思考着刚刚的那番话,“我不知道,不过可以肯定,这些东西是那个叫利库特的人派来的军队,目的是侵略所有的国家”赞正想说什么时,收到了妮雅的通讯,“忍者城中心商场有情况,请求支援”“怎么偏偏这个时候……”看着还有一层就到顶楼的电梯,赞的心中一直在纠结,“比起我来,忍者城的市民们更需要我们的帮助赞,我喜欢和你并肩作战,尽管我没有身体,我们也会一直在一起”“我生来就是为了保护那些不能够自我保护的人琵克莎,而现在多了你”赞笑了笑

“因为,我们是兼容的”两人同时说出了这句话,随即不约而同的笑了起来


“好了,钛合金忍者要出击了,X武士做好准备了吗”“随时都在准备好”“那么……幻影旋转!”赞冲破了电梯玻璃,坐上冰龙,朝着市中心的方向飞去

评论(1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