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I罗零之启

会的吗,会的吧,就这么离去

第六章

凯提前一天乘坐轮船来到了水地村,早在几天前凯就打听到,水地村新有了陈大师面馆分店,虽然以前陈大师面馆只有一家总店,位于忍者城市中心,不过自从天乐继承下来这份产业后并不打算局限于忍者城一个地方,开始在各个地方建起分店,每家分店天乐都会亲自前往检查质量等一系列的问题,虽然那家店已经开了一周多了,但是直觉告诉凯,天乐一定就在那里



“嘿,老实讲这还是我第一次以普通人的身份坐船”凯端着一小碗面条走上了甲班,趴在护栏上,一边吃着面条一边环顾着四周,没有奇怪的人,没有感到杀意,也没有什么奇怪的东西,很好,“我敢保证,这艘船上的人甚至不知道,他们口中一次又一次拯救忍者城的大英雄的其中一个就在他们身边,毕竟可没人想过英雄会有如此悠闲的时刻”解决完面条后,凯一路哼着歌进了船舱,“凯的心在燃烧~凯的心在燃烧~”



船在第二天抵达了水地村的码头,凯一个踉跄差点一头栽在甲板上,“我的老天爷,我这辈子什么都没怕过,就怕晕船,下次再坐轮船我就是杰”凯靠在码头的柱子上休息了好一阵子才缓过神来,进入了水环村,相比于之前,水地村不仅变大了,甚至也有了很多新开的店铺,“真是不敢相信,几年前我们与摩罗的大战让这里几乎成为了一片废墟,没想到重建的速度这么快,短短几年的时间,完全看不出这里遭受过毁灭性的打击”凯扫视着周围的商铺,不断发出感叹,“或许我应该买些吃的,我有种不好的预感”凯停下了脚步,在一旁的商店买了一些面包,又买了小罐糖果装进随身携带的包里,里面还有一盒凯亲手制作的巧克力



“我可爱死我的直觉了”看着面前长长的队列,凯开始庆幸自己提前买好了面包,否则怕是等到天黑也吃不上面条,不过他的任务可不是千里迢迢来吃面的,比起其他人吃不上面的心急,凯更多的是担心他的琥珀大师,“这么多人,就算是有人帮着也很累吧……”凯嚼着面包想



不出所料的,在他面前还有十个人的时候,面条卖完了,“很抱歉,今天的面已经卖光了,还请下次再来”门口的店员有些抱歉的说道,那些人叹着气,无精打采的离开了,不过令凯感到惊讶的是,竟然没有一个人闹事



“不好意思先生,店铺已经关门了,不可以进去”凯被拦在了门外,“行行好吧女士,我真的很饿了,而且我和老板是熟人,就让我进去吧”凯装作委屈的说道,手中不慌不忙的变出一只玫瑰花递过去,“小心一点帅气的先生,老板最不喜欢在下班的时候被打扰了,谢谢你的花……”小姑娘有些害羞的接过玫瑰花后推开了面馆的大门,映入凯眼帘的只是一个正在清理前台的背影,他心心念念的背影



“不好意思,打烊了,我不知道你是怎样进来的,但我不喜欢加班,还是请回吧”熟悉的声音伴随着一丝丝的沙哑传来,凯不由得心疼起来,“是吗,那能不能给我这个拯救世界的大忍者一个特权呢”凯一只手支在桌子上,等待着人的反应,“就算是忍者也……等等,凯?!”正在擦拭水槽的天乐听见声音,不敢相信的转过身,面带笑意的凯正举着精心包装好的巧克力看着她,“那么,现在可不可以让我吃面了呢亲爱的天乐小姐”“那可不行凯,我有我的规矩,不过作为赔偿,我可以和你共进晚餐”天乐走出了前台,和凯抱在一起,“好久不见,凯”“好久不见,天乐”

评论(3)

热度(4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