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I罗零之启

会的吗,会的吧,就这么离去

如题,我搞出来了!用的模板捏出来的适能者oc,准备写奈克瑟斯的同人咯,这边也是讲一下设定,后面我就懒得解释直接开写了啊,这边依旧沿用原奈克瑟斯世界观,依旧夜袭队,然后夜袭队依旧坑奥(bushi),石堀不是扎基嘛所以脑力担当的地方就空出来了,让我们恭喜a队又增一员女将x现在队里只有队长和孤门俩男的了


沈未央是二线人员,你就简单理解成那种幕后我梦就对了,不怎么出外勤,然后全队依旧只有孤门知道她是适能者(不是孤门你怎么老捡适能者啊)背景设定的是TV后,孤门也已经丧失变为奈克瑟斯的能力,前几代适能者也都变为普通人,但是适能者们会经常聚会,别问我为什么西条不知道,问就是西条从不参加这种聚会,也就不知道沈未央身份


总之该交代的都交代了,咱不剧透,往后看吧,我是个标题废所以别看标题好可能完全和文对不上x


更新比较慢请耐心等待~

评论